永恒文化传媒集团

朱卓

超人气小鲜肉主持人 朱卓 最新主持现场



    他是一个执着追梦的文艺少年,他是中国实力派新秀艺人。

    他非常富有艺术天赋,从小酷爱音乐、热衷舞台。自幼心中拥有音乐梦想。

    他7岁开始开始登台演出,11岁开始投身于婚庆行业,自学婚礼主持。

    他是最年轻的主持人,他14岁开始主持婚礼。

    他是最具潜力的音乐人,他15岁开始创作歌曲,16岁撰写微电影剧本《背叛》、并承办个人歌友会、参与电视剧拍摄。

    他是最年轻的创业者,他16岁开始创立永恒文化传媒公司。  

    他才华横溢,年少有为。深受业内人士及观众的认可和喜爱。 

    他对艺术的追求,与对梦想的渴望。得到了众多名师前辈的高度赞扬。

    今天,朱卓 乘风破浪,为爱而来!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国实力派新秀艺人:朱卓 为我们带来的幸福感受!




       1997年9月7日,朱卓出生在河南省驻马店的一个普通农村家庭。

他从小就喜欢看电视,并且爱模仿电视里的人唱歌。不仅如此,他似乎节奏感也很好,随意敲打任何物品,都能打出流畅的节奏。无论是纸箱还是桌子,只需要一双筷子,他就能打出像架子鼓一样的效果。




       这样与生俱来的音乐天赋,很快就被家人发现了。但是由于家境贫寒,使得他无法接受专业的音乐训练。尽管如此,他依然爱唱歌、爱模仿。因为在无忧无虑童年里,他根本不知道什么叫梦想,也更不会考虑未来会是什么样。

       后来,他渐渐的长大,开始上小学。这个酷爱唱歌的小学生,刚一进入校园,他的音乐天赋就被充分的展露出来。在同学和老师的鼓舞下,他经常参加学校的各种文艺演出活动。




       就这样,一次次的上台,一次次的表演。使得他更加喜欢音乐、热爱舞台。

       一次偶然的机会,他参加了一场婚礼。并深受感染。从此便深深地爱上了主持。也正是从这一刻起,他开始走上了自学主持的探索之路。




       一分耕耘,一分收获。背诵了千万遍的台词、经过了无数次的模拟。终于在他14岁那年,他成功的走上了婚礼的舞台。成为了最年轻的主持人。从此便有了更多、更大的发展方向。




      初中还未毕业,他就来到了郑州打拼。面对诸多的挑战和考验,这个年仅15岁的少年,一直在努力、从未曾放弃。

      直到今天,他依然从事着主持的工作。但他内心的初衷还是音乐。每一次站在舞台上,他都要高歌一曲。因为这能让他不忘初心。

      有志者,事竟成。相信他对梦想的执着,一定会换来成功的硕果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