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文化传媒集团

朱卓

主持人 朱卓 18岁主持商业发布会

    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!但是梦想和现实之间,总会有一段很远的距离!尤其是从艺这条路,更是充满了艰难和坎坷。无数的人都因为看不到希望,最终选择了放弃!而唯有那些坚定不移、持之以恒的人,才能最终登上梦想的顶峰!
    今天,给大家介绍一位来自农村,却胸怀大志的追梦少年:朱卓
    他是一个年仅18岁的文艺少年,他是中国实力派新秀艺人。
    他非常富有艺术天赋,从小酷爱音乐、热衷舞台。自幼心中拥有音乐梦想。
    他7岁开始开始登台演出,11岁开始自学婚礼主持。
    他是最年轻的主持人,他14岁开始主持婚礼。
    他是最具潜力的音乐人,他15岁开始创作歌曲,16岁撰写微电影剧本《背叛》、并参与电视剧拍摄。17岁承办个人歌友会。
    他是最年轻的创业者,他16岁开始创立永恒文化传媒公司。
    他才华横溢,年少有为。深受业内人士及观众的认可和喜爱。
    他对艺术的追求,与对梦想的渴望。得到了众多名师前辈的高度赞扬。
    今天,朱卓 乘风破浪,为爱而来!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国实力派新秀艺人:朱卓 为我们带来的幸福感受!
    14岁!主持婚礼!这两个词真的很难联想到一起。然而朱卓,就是凭着从小对艺术的热爱和痴迷,一步一步尝试着走上了婚礼的舞台!
    近年来,朱卓主持过的婚礼已不计其数。他一个人去过了很多城市,见证着一对对幸福的恋人走进婚礼殿堂!
    虽然他现在还是一个涉世未深的少年,但主持婚礼对他来说,本身就是一种很好的教育和成长!
    如今,朱卓除了主持婚礼之外,同时还主持晚会、演出、会议庆典等活动!
    接下来,让我们一起走进他的主持现场,来感受这个追梦少年带给我们的激情和感动!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